竹子

蝴蝶标本

疯批变态预警❗️毁三观/恶人❗️

可能会引起不适     自行避雷

如果撞梗,纯属巧合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为什么美丽的东西总让人联想到的是死亡而非生命?


01

“赵明渊,这边”女孩的头发是棕色的,发梢处有着微微的波浪卷,身穿白色连衣裙,脱俗而美丽,女孩逆着光冲少年挥挥手,少年仿佛看到了天使,这画面在少年的脑海中留下了无法磨灭的记忆。

他们总问我为什么喜欢去看海,因为我喜欢的少年在海边偏头对我笑,对我说着这世界上最浪漫的情话:我爱你

记得那天赵明渊拉我去看海,快要落日的时候,我们坐在大石头上,看着天边的红日慢慢落下。你就坐在我旁边陪我看日落,这应该是我到至今为止经历过最浪漫的事了。抬头有天,天上有云霞红日,旁边是占据了我青春的少年,他穿着我最喜欢的白衬衫。我的头发随风飘起,他笑着为我束发,那是我觉得我们可以共白头。

此时晚霞铺满了天空,从海平线开始,红色慢慢晕染开,他告诉我这是他最喜欢的颜色。看着这美丽的景色让人不由得赞叹“真美呀”我说,“是啊,真的很美”他说。海边日落下,我们结束了我们的初吻,狗血的事情发生了,我爸找过来了,我爸一上来便扇了我一巴掌,“叔叔”,“你闭嘴”

就这样,我被我爸硬拖回了家,一回到家我便直冲房间,将门重重的关上。“这是怎么了?”我妈问到,我爸说明了事情原委,我妈叹了口气说“他们现在正青春,谈恋爱也正常,当年你不也在这个年龄段追的我吗?”

“这不一样,而且她才18岁”

“有什么不一样的,把这杯牛奶给闺女送去,你呀,平时舍不得打闺女,今天就是太冲动了,哄哄去吧”

我爸敲门进来,将牛奶递给我,便开始絮絮叨叨,我本想争论,但突然想到什么,问道:“你是怎么知道我在海边的?你跟踪我了,还是给我装了定位器?你能不能不要老管着我,怎么我是你的犯人吗?”

“你现在这个年纪应该好好学习,而且那小子一看就不是什么好人”

“他怎么不是好人了?说的跟你有多了解他似的”

“闺女,你要相信你爸,反正你们赶紧分开”说完我爸便走了。

听我爸的?怎么可能,从那以后我便开始和赵明渊偷偷约会。突然有一天,他告诉我他要出国了问我愿不愿意等他?如果愿意那就去机场送他,我告诉他,我一定会去的。可谁能想到我爸知道了这件事,他那天把我关在了房间。“你这是非法囚禁,你可是警察,你这是知法犯法”我大声嚷嚷着。可我爸不打算理我,不巧的是在那天我妈正好不在家,我只能想别的办法。我看了看窗户,我家是二楼,下面正好是花丛,跳下去应该没事。我打定主意,开始将房间所有的床单被子绑在一起,就这样我逃了出来,我赶忙拦住出租车往机场赶,命运捉弄人,他的飞机起飞了,我们错过了……

02

我的父亲是一名人民警察,我的母亲是一名人民教师。俗话说的好女儿长的像爸爸,性格像妈妈,而我成为了一名……警察。我来刑警队也有两年了,而我和赵明渊有6年没联系了,我也会想起他,毕竟初恋难忘,但是比起恋爱我更爱工作,所以也只是偶尔会想起,怀念一下青春。

“有新案子”



彩蛋是赵明渊视角

评论(1)

热度(2)